close

 

 

這部電影光這兩位女主角《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就讓我食指大動了
從格雷裡面的清純少女轉換成慾望城市加上預告片的配樂「worth it !!!  ] 實在太洗腦,一聽到就會不由自主的搖擺起來
加上裡面許多台詞有雙關語已經不是會心一笑而是哈哈大笑(不得不給瑞貝爾威爾森一個讚)

雖然說預告片看似告訴女人們站出來!找樂子吧!
(會不會因為預告片就決定要變成PARTY ANIMAL!!!!!!)
但整部片子會讓妳覺得即便你每夜夜夜笙歌但終究還是有寂寞的一晚
(是該說野花再香也沒有家花香?)
更重要是不要談了戀愛而迷失自己,別人不愛你不代表一定是你的問題
而遇到對的人就該好好把握,而不是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對方早離你遠去才後悔

羅賓(威爾森)曾說到「她希望對方是真的愛上原本的自己,而不是因為愛而改變後的自己]
(這句話其實沒有那麼文言文更白話一點但有點忘記也有點害羞的表達)

最後

好希望台灣也有許多個酒吧阿(诶诶重點擺錯吧)
(可能西方文化真的比較不同)

希望失戀的妳一蹶不振的妳看完這部電影不是要失心瘋的找陌生人上床
而是真的靜下來傾聽一下內心的自己
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是艾莉絲,傷心難過覺得全天下沒人愛
而內心有一個羅賓希望可以放蕩不要負責任只要開心就好
我倒突然覺得失戀的時候是最好跟自己說話的時間
(雖然我知道很難,因為我失戀的時候也是大哭崩潰問對方為什麼不愛我)
(才想起當時的自己覺得有點好笑,但很替自己開心愛過也傷過)
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不愛自己,那怎麼去要求別人也愛你呢?


女性同胞們!!找回自信!!
一起學習一個人的課題做件冒險的事情
(看看書 聽音樂 爬山 騎腳踏車 whatever)

妳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很美好

或許
真命天子就在附近也不一定

 

最後
附上搖擺預告片
好想要party阿(重點又放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TRpWcMww0


 

整體來說:四顆星星
我喜歡電影配樂
快找好姊妹一起看這部電影吧!!!!!!!!!

 

arrow
arrow

    米飛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