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的美術館裝聞青少女因為落雨紛紛而取消

但又意外發現遺留在家裡的車子

腦海中浮現大風大雨都無法阻擋我出門的心情


第一站:

「異鄉人」傳說中好吃咖哩飯吃了兩次都沒吃到漢堡肉排咖哩飯

激起了我吃第三次的決心,先分享這次吃的雞塊咖哩+滑蛋
註:(真的很好奇怎麼可以將滑蛋弄得這麼美簡只就是符合少女的視覺加味覺)

608.JPG 610.JPG 

    
朋友吃的是豬排咖哩,看似平常,但肉吃起來很嫩有嚼勁BTW我喜歡店家的裝潢簡單不失自己的風格,酒紅色大窗簾看起來有不一樣的奢華感

 607.JPG 這次的桌面上裝飾是水杯裡面裝紫色跟白色玫瑰另有一番風味


名稱:台中-異鄉人咖哩   地址: 台中市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2301-9273
營業時間: 沒注意到可能要打電話問一下   每人平均價位:160-200
停車資訊:機車萬歲、汽車該死

第二站:

「幅源」- ummm沒看錯就是去新竹[傳說中邊吃邊回頭的花生醬].

走到福源前會看到隔壁的房子堆滿了餅乾還想說天啊這邊的人有多愛吃餅乾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福源的倉庫(!?) 除了花生醬還賣了很多雜貨(食)?
台灣版的小熊餅乾、芒果乾、蜜餞其實還有一堆傳統餅乾,花生醬則要在結帳的時候才看得到歐~
(除了花生醬也有巧克力醬、藍莓醬等等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還有白/黑芝麻醬(!?)

614.JPG \619.JPG    

花生醬:140$

到了新竹才發現原來新竹好吃的東西很多,經由吃貨GPS帶領之下我們到了

第三站:

「大粒粉圓冰」****深得我心給他四顆星
這裡的粉圓是白白透明的吃起來好QQQQ我們選擇了綜合粉圓冰(紅豆綠豆鳳梨)
但相信我下次我自己來一定要獨享鳳梨粉圓冰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吃完以後還默默的想要外帶一碗吃

621.JPG 623.JPG 

 

綜合粉圓冰:40$
第四站:

「許二姐、鴨肉飯」說實在我已經吃到忘記名字了只能給關鍵字
 鴨血炒得酸酸鹹鹹好夠味恨自己怎麼沒點白飯午餐又吃得晚
 鴨肉好嫩不會柴而且還有小黃瓜去油解膩

 627.JPG    629.JPG 

俗語說「吃飽喝足好上路」(這是我自己編的) 目前只有吃飽但還沒有喝足
GPS領著我們去到了一家「仙草+鮮奶+珍珠」(這也是我點的飲料(仙草鮮奶凍)拉我也忘記店名了)

 631.JPG 
好啦這中間有逛到一家自助賣鞋子店超!便!宜!給點提示在賣手錶的對面
至於CP值高不高我再穿個幾個禮拜再來分享(但同款我在網路上買銀色要390在這裡只要190)
相對款式也不是那麼新穎要認真找才會發現好貨

為了怕肥了肚子瘦了荷包只好馬上驅車回台中
自己看完這邊文章打得資訊都覺得這幾個新竹店家有點難找XD
因為我寫不出地址跟路名

期待我能寫出第二篇


arrow
arrow

    米飛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